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 蓝忘机之胡说八道记

《玄门知音》     蓝忘机之胡说八道记

蓝忘机:我虽然从小基本上没有父母的陪伴,但是我有兄长的读弟技巧和叔父的雅正家规。

即使没有人监督着我学习,我依旧很是优秀。

即使我终日只能和忘机琴谈心,与避尘剑为伴,可是我还是更喜欢倒立静心的感觉,它们会让我更加刚正不阿、冷若冰霜、景行含光、孤注一掷。

这些都为我今后遇见魏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可以有更好的理由和魏婴产生更多的交际,让我可以与魏婴相伴而行,让忘羡在仙门百家的不经意助攻间日久生情,让我与魏婴在兄长和大嫂的大型八卦对话的催促中一朝定情。哦,怀桑那全程堪称奥斯卡影帝的演技与喜马拉雅山等级的导演天赋也是很值得一提的,我怀疑他是我和魏婴的粉头。

唉😔,就是有点对不起叔父,气的他老人家头发都白了十三根,岐山云雾不品了,玉桂汤也不喝了,又在训诫石上赠添了一千五百多条家规,以至于现在只有温老先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与叔父夜夜谈心。

但是我可以与吾家魏婴天天,可以与他解锁各种姿势,可以与他四处夜猎,可以与他共同体会为人师长、为人父母的酸甜苦辣,吾心甚慰。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兄长和叔父,感谢敛芳尊和怀桑贤弟。

小剧场:

蓝曦臣:忘机,不用谢,这些都是为兄应该做的。只要你和阿羡……不来打扰我和阿瑶清谈就好。😊

金光瑶:忘机,你太客气了,我也是无意的,你和阿羡幸福就好。忘机,你和阿羡出去夜猎零花钱快没了吧,我再给你拿六千两金子,可好?☺

蓝启仁:曦臣,你怎么不管管忘机,你看看他都被魏无羡带成什么样子了!😠,还有阿瑶,你身为蓝氏宗主夫人怎么能不对魏婴管教一二呢?

温若寒!把我的幽独琴拿来,我要弹一首《蓬莱旭辉》静静心!😡

温若寒:启仁啊,琴我带来了,我还带来了《远浦渔舟钓月图》《清波玉槛赋》,晚上……你我二人品鉴一二如何?😊

蓝启仁:你……你这个不学无术的太阳,随……随你的便!😡

聂怀桑:含……含光君,不……不用谢,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做!真的什么都没做!您能放过我吗?😓您能不能不要把我和三哥的名字放在一起,要不然我怕泽芜君会让我去抄三百遍家规,三哥会让我没有春宫图看啊😰。

温宁:含……含光君,明……明明我才是你们的粉头啊,聂宗主只是排篇布局做的好而已啊😞,你们的周边每次,我和晚吟每次都是第一批买到的😳。

江澄:温琼林!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咱们两个在第六期好吗?你到这里来找什么存在感?😠快跟我回去写稿子,省到时候咱们又被魏无羡嘲笑。😡

温宁:哦,好的☺,晚吟,我懂了( ̄∀ ̄),我现在就去写同人文😜。

江澄:你……你,你气死我算了😠。

魏婴:我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云陌可:老祖,那还不是因为您的稿子写的过于笔走龙蛇,区区在下实在看不懂啊~>:-<。

原著是神作,ooc是我的,激情短打,图君一笑,我已经准备好被蓝氏家规威胁了>:-<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