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 瑶吹之敛芳尊最完美!涣吹之泽芜君您从不从!

《玄门知音》   瑶吹之敛芳尊最完美!涣吹之泽芜君您从不从!

瑶吹人物:苏涉、金子轩、金凌、薛洋、金氏亲信、瑶哥粉丝、受惠百姓……

暗涣吹:卧底瑶吹……

正文开始:

我家宗主,兰陵至尊、六杀绝招敛芳尊,

摆正得了各种姿态,

应对得了坎坷崎岖,

调解得了家长里短,

善待得了亲信下属,

烹饪得了美味佳肴,

预知得了万人心思,

筹办得了和谐清谈,

说服得了仙门百家,

算机得了奸诈小人,

忽悠得了地痞流氓,

应用得了咒法禁术,

教授得了嘉乐魔音,

智绘得了岐山布防图,

潜伏得了绝世好卧底,

就任得了清河佳副使,

伪装得了数载贤兄弟,

襄助得了泽世明月光,

造福得了天下众百姓,

玩闹得了琴棋书画诗酒茶,

怨怼得了天地君亲师友民,

总而言之,广而告之,

我家瑶哥博闻强记、姿容甚佳,

长袖善舞、心志坚韧,魔道诡计第一人,兰陵仙首霸王花!

你要问缺点?有啊,不过就是

出身低微了点儿、

性格多疑了点儿、

手段狠辣了点儿、

行事谨慎了点儿、

追人隐蔽了点儿,

那还不是因为

金光善那个老种马、

温若寒那个恶煞神、

薛成美那个呆损友、

金陵台某些惹事精,

以及蓝曦臣那个面上温和有礼、背地里时常占我家宗主便宜,

明面上说我既引你为知己便会信你、实则三不知一导戏就向我家瑶哥捅刀,

表面谦谦君子风雅博爱泽芜君,内里天真木头傻白甜,

平时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最后一心作磐石、誓同尘与灰。

明明长着一张勾魂摄魄托付终身佳婿脸,

还非得我家瑶哥为你

抚琴问心、

煮酒听雨、

研习书海、

移风易俗、

踏遍寰宇、

谈却百辛、

阅览世态,

最后还要与你玩

涣寻瑶藏、

涣追瑶跑、

离家出走、

远走他乡、

分久必合等无聊至极的小家子气的游戏,

还逼着我家瑶哥和你金陵台前

花前月下、明月相照,

我说,你怎么就那么能呢?

泽芜君,蓝涣!蓝曦臣!!蓝宗主!!!

您内心戏外在曲怎么就那么多呢?

您怎么就那么会玩阳春白雪、正道阳谋呢?

您这么

不拘一格、唯才是举、

品行高洁、温润如玉、

表里山河、胸有丘壑、

才华横溢、容色倾城,

对得起那些数十年如一日觊觎您的仙姝贵子、花魁伶人吗?

对得起
时时提防阴险小人、
围追堵截各家冰人、
消灭殆尽邪祟歹人、
生怕您一朝为奸邪所蛊惑的蓝启仁蓝老先生知道吗?您到现在还没脱单,
蓝家先祖为之
心痛吗?
悔恨吗?
吐血吗?

你个看着柔风拂面四月天、心里云霄飞车法拉利,我等微末百姓今日就问你一句,
你!
从不从我家瑶哥?

魔道第一冰人轩辕昱珩我们拽来了!

忘羡澄宁轩离追凌桑仪我们请来了!

合籍大典聘礼彩礼帛金我们准备了!

成亲地点姑苏兰陵云萍我们布置了!

亲朋好友街坊邻居花童我们带上了!

蓝启仁温若寒孟诗薛洋我们哄来了!

蓝金两家优秀祖宗牌位我们供上了!

就差泽芜君您点头,敛芳尊出门了,所以……就从了我家瑶哥吧!
我家瑶哥
太可怜可爱可亲可敬了!
太温柔贤惠端庄优雅秀外慧中了!
他太难了!

您是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我家瑶哥是蓬莱云间芳,昆仑山上雪,真真是极其相配的~

如果您不答应,还请注意岁华、仙子、降灾、难平、芍月、万金石、瞭望台、瑶华琴、尸毒粉、乱魄抄、牺牲玉帛、金式道法、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五谷杂粮等警告!!!

毕竟我等瑶粉

满街李杜子,

遍地陶朱君,

抬头墨家术,

低头小医圣。

不信,您试一试~😏

原著是神作,ooc是我的,激情短打,信口开河,图君一笑😂

我是铁杆瑶粉涣粉,我绝对没有收金子轩的三千两黄金!绝对没有喝厌离夫人的莲藕排骨汤!绝对没有被薛成美的尸毒粉胁迫,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珍!!!😜

评论(1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