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 蓝启仁之我的养白菜日常😠

《玄门知音》  蓝启仁之我的养白菜日常😠

在山的那边云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知礼又明仪,他们背影甚迤逦,平日习琴问灵吹箫除祟抄书又挨训,可是依旧是那世家好子弟!😳……

蓝启仁:BGM错了,快换!😠

有美人兮,清扬婉兮,江山为聘,为求卿心。

有美人兮,美目盼兮,辰星为礼,为求卿兮。

桃之夭夭,颜如舜华,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思卿基矣,夙夜无寐,若得卿兮,云胡不喜。☺

温若寒:写的不错,但是文本不太对。😓

蓝启仁:你凑什么热闹,快滚!😠换……

云陌可:蓝哥,我知道了,您不必说了😂

正文开始:我叫蓝启仁,是云深不知处知名金牌菜农。我爸妈是姑苏蓝氏集团的CEO夫妇,大哥青衡君是寒山寺、白玉京、黄金台等基地总裁,嫂子是齐昱山脉山主。目前我在齐昱山脉第二大山头浮玉山云深峰种菜😒

我第一批蔬菜就是两颗绝世无敌翡翠玉白菜😉。他们根正叶绿、苍翠欲滴、身姿挺拔、气质脱俗,我很有把握把他们培育成蔬菜界的蓝氏双壁😌!为什么是蓝氏双壁?因为他们是我种的,我姓蓝,他们肯定也姓蓝啊!为了表达我对他们的疼爱,我给大白菜起名蓝涣、小白菜名为蓝湛,

早起为他们唱《九歌·东皇太一》《阿房宫赋》《琵琶行》《湘夫人》《苏公堤》《回文诗》《离骚》《不由》《不忘》等,

中午给他们谈《松烟入墨》《不可谖兮》《山有木兮》《越人歌》《云宫信》《清心音》《清平乐》《洗华》《素问》《捣衣》《流觞》《观灯》等,

平日里给他们读《诗》《书》《礼》《易》《乐》《春秋》《大学》《中庸》《诸子百家》《增广贤文》《说文解字》《蓝氏家训》等,

农忙是给他们放《渔樵问答》《权御天下》《高山流水》《桃源恋歌》《裂冰》《忘机》《安息》《问琴》……,

他们生日了我还给他们带了我爸妈送我的云纹抹额,誊写了《兰亭集序》《滕王阁序》《快雪时晴帖》《春江花月夜》《太白诗集》《老杜诗集》等送给他们哥俩😜

哦,我和隔壁打铁的老温去仙女座星系旅游的时候,还带着他们游览宇宙了呢~

我果然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农夫啊~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多才多艺?那是因为我是魔道农幻科院院士、中文学院博士、音乐学院硕士、书法协会副会长啊。

你问为什么总用“他们”不用“它们”,因为我单身我孤独啊,我把这两颗白菜当的侄子养不行吗?

诶……我听种莲藕的老江说,蔬菜到太空游一圈儿回来会成精,没准阿涣和阿湛还能给我养老送终呢😊

啊~今天说的好多呀,我累了,我要午睡一会儿下次再聊哦😊

原著是神作,ooc是我的,激情短打,不喜勿喷!

蓝哥,我对不起你😭,我这就去抄家规😂(我下回还敢😜)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