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魔道群像之秋雨绵绵思意远 又名:自家道侣为何如此有才又撩人

《玄门知音》   魔道群像之秋雨绵绵思意远

又名:自家道侣为何如此多才又撩人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今天的某些仙门名士又在搞事情……

1.忘羡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 想 你~”😘魏无羡悠悠的唱着聂怀桑新给他的唱本~

蓝忘机:魏婴,湛湛爱你!☺

魏婴:可是我更爱小兔兔怎么办~😜

蓝湛:设陷,捕兔,褪毛,剥皮,辅酒,濯泉,襄料,生火,拆骨,调味,待它自熟,熏蒸装盘,享用即可。😠

魏小兔:蓝湛!小兔兔是不可以听这些的!😉

博学叽:我,一语双关!😏

2.曦瑶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吟诗词诉尽了相思

梦里寻你的影子

你是这般金贵之身

我却如蝼蚁碌其生

纵使千般喜爱皆为真

不抵现实残忍

想我在轿下看你盖凤霞

却是痴人说梦啊

深井水只得拥月圆的影

纵然知晓仍不愿醒”😔金光瑶被薛成美逼着唱莫玄羽找来的唱本~

蓝涣:金宗主,明明是我看你带凤霞~>:-<

孟瑶:蓝宗主,那不是我啊~^o^

蓝曦臣:阿瑶,我只是说说而已,况且……心悦瑶华君知否?☺

金光瑶:二哥,你……我,我卑微不堪,诡计多端,你怎会……😓

泽芜君:汝为名花本倾城,朝露蜉蝣岂敢比?☺

孟瑶:泽芜君说笑了。😏

蓝曦臣:春风得意马蹄疾,鲜花着锦不及君。

            金星雪浪其芯苦,明月相照君可期?

             点绛丹砂春光好,低手弄萧气如兰。

             一帘幽梦秋意远,只道卿卿意绵绵。😊

金光瑶:夫君,不要再说了,不然……我就不陪你听雨了~#^_^#

蓝曦臣:你听雨,我赏芳。💏

3.澄宁

“心如赤子单纯

     不染半点灰尘

      穿过所有纷争

      在你的身侧永恒

       心如赤子天真

       哪怕一身修罗印痕

       用残生为你奋不顾身”^o^温琼林被自家公子扶着身子、有些颤抖的唱着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唱本

江澄:温宁,我饿了!→_→

温宁:啊?哦!我这就去做饭!^_^

江晚吟:我要吃

酿泉荷花茶、

芙蕖向阳糕、

粉蒸太阳花、

鸳鸯五珍烩、

江海赤源羹、

莲藕排骨汤、

椒盐炒瓜子、

乳酪秋草霜……😏

魏无羡:温宁,江澄他是被夺舍了吧?除了莲藕排骨汤,别的我都听不懂!?_?

温琼林:公子,您别问了!我说不出口~∏_∏

江毒舌:我写的《三毒圣手专享菜谱》,且只有温宁会做,也只能在晚上我一人享用😒。你可以让你家含光君也写一本!😏

4.温启

“有美人兮七步一诗句,

       巧笑倩兮一眼成传奇,

       姿容理当如题

       背影都迤逦,

        有美人兮志在山野居,

        巧笑倩兮惊动一行人偷觑,

        惊鸿入你,

         眼波流转间一笔。”😉温若寒拿着前几天金光瑶塞给他的唱本故作风流的唱着~

蓝启仁:温若寒!你不知羞!😠

温若寒:你害羞就好了,我当然要大胆一点了~😃

蓝启仁:是!你大胆!你都敢来我云深不知处松土生火搭锅做饭了!😒

温若寒:我只松名叫雅正的土,生名叫兰室的火,搭名叫家训的锅,做名叫启仁的饭~😘

蓝启仁:你口不择言,偷梁换柱,厚颜无耻,罔顾人伦!😡

温若寒:遇见美人我怎能口齿伶俐?遇见才子我怎能心若朽木?遇见贤人我怎能轻浮浪荡?遇见良人我怎能故步自封?☺

蓝启仁:你才美人!你全家都是美人!在下明明是铮铮铁骨,朗朗君子!😏

温若寒:君美甚,卫阶不若君之美也!

吾心如炎阳,千载不可没!

心念玉琉璃,幼时常相嬉。

寻梦不得法,一朝霜雪摧。

青丝绾白发,冰心托玉归。>:-<

蓝启仁:去寒潭,见先祖!→_→

5.晓薛

“寻不遍 最初一眼 时光定格在那年

若故事 可以没有铺垫

别上演 时间好言相劝

云舒卷 雨落成线 穿连不起昨天

犹可念 月夜灯下读闲

断肠间 长梦苦思不减

此别天高路远银台红烛黯

碧水青烟是否还在你身边

命运若试探 我所有的贪念

是回到 只有你的从前

云舒卷 雨落成线 穿连不起昨天

犹可念 月夜灯下读闲

断肠间 长梦苦思不减

此别天高路远银台红烛黯

碧水青烟是否还在你身边

命运若试探 我所有的贪念

是回到 只有你的从前

谁消雪浸鬓边离丝缠作茧

桃花一面终究只是被敷衍

岁月若风干 我全部的亏欠

就回到 只有你的从前

谁消雪浸鬓边离丝缠作茧

桃花一面终究只是被敷衍

岁月若风干 我全部的亏欠

就回到 只有你的从前

就回到 只有你的从前”555~薛成美拿着阿箐送他的唱本声情并茂的唱着~

晓星尘:阿洋,我在这里,你今天的糖吃了吗?☺

薛洋:晓星尘,我今天刚起来,没找到你,就被阿箐这臭丫头揪头发、拧着耳朵来这里来给你唱歌了,你说我吃糖了吗~😉

晓星尘:想来是没有的,正好今天魏师侄送来了一套星空棒棒糖,阿洋你尝一尝吧!说好了今天只能吃一个。😌

薛洋:道长~给我嘛~给我多吃一颗糖嘛~^_^

晓星尘:不行,只能吃一颗火星糖。→_→

薛洋:不对!我还能吃得下一颗星尘糖!这颗糖头顶有丝滑的巧克力,中间有白白的糖霜,底部还有喷香的花生碎,有时还会喷出浓郁的芝士年糕奶酪汤,可好吃了~😏

晓星尘:不……不要说了,小朋友还在呢!小心阿箐拿竹竿戳你。::>_<::

薛洋:在我也不怕!有道长保护我,道长最好了!道长最棒了!道长最爱我了!~*^_^*

晓星尘:你……,今晚你做饭!→_→

薛成美:好嘞!那就做洪荒海鲜粥!😘

阿箐:道长,坏东西说什么呢?我有些不懂,但是……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能尝尝吗?^_^

宋子琛:阿箐,大人的事情,小朋友不要多问,我带你去回味楼吃去!←_←

阿箐:好啊!谢谢宋叔叔。^ω^

原著是神作,ooc属于我。

那么请问可可写了几辆车?又是哪几辆?

小可爱们猜一猜,猜中了……我就放……黑纱美人哦~😜

来~让我看看有哪些小可爱如此优秀~😘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