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之白泽追墨万事呈祥》第一章 混沌山上糊涂人,错把仙君作纨绔

又名《含光君狂追失忆老祖》
          《这个仙君脑子有病》
         《混沌山主脱单记》

设定:白泽湛×黑麒麟羡
玄幻向

正文:

草长莺飞,杨柳依依,白泽桥边,山贼踏青~

聂怀桑:魏兄,今日你这天气选的着实不错啊~😏
魏婴:那是!我好歹也是混沌山主黑麒麟,看个天气有什么难的~😌
聂怀桑:那可不是,不然咱们怎么能遇上这么个清丽脱俗的美人儿呢~😍
魏婴:话说这小公子生这般雅正端方、明眸皓齿,如此好看,又如此面善,真的是那金种马的宝贝儿子金孔雀?←_←
江澄:我看玄,他聂怀桑什么时候靠谱过?😏
聂怀桑:江兄,我不就是错把白糖作青盐、错把珍珠当鱼目了吗?你至于一直耿耿于怀吗?😓
江澄:和着那顿饭不是你吃,那次我都快齁甜死了,那东珠把我大牙都硌掉了三颗,害的我三个月没法啃排骨,我没打你一顿都是我宽容大度了,还不兴我说说吗?😠
温宁:晚吟哥,好了,别气了,晚上我给你做梅菜扣肉、红烧排骨、东坡肉吃消消气,好不好嘛?☺
江澄:还是我家温宁对我好,不像某人,就会抢我的肉吃!(* ̄︶ ̄*)
魏婴:江澄!你对谁含沙射影啊-.-?你注意点儿啊,我好歹是山主,小心我今晚派人把你家莲藕全拔了!😏
江澄:你去啊!反正有妃妃、茉莉、小爱、花花,我才不怕你!😠
魏婴:江晚吟!你……好得很啊😡!算了我黑麒麟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小朋友计较。😒
江澄:你说谁小朋友?
魏婴:谁应就是谁!
江澄:你个见狗怂!
魏婴:你个起名废!
江澄:你个作天作地大黑猪!
魏婴:你个脾气暴躁紫蛇精!
江澄:你个毛发旺盛山药精!
魏婴:你个自恋无比紫莲花!
江澄:你个龌龊思想死断袖!
魏婴:你个绝世怂包单身狗!
……

温宁: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吵了,怀桑,这次你确定没搞错吗?☺
聂怀桑:反正温情姐提示的情报是这么说的摊手          ㄟ( ▔, ▔ )ㄏ,我再看看啊,冷若冰霜、清雅出尘、惜字如金、洁癖、面瘫,头戴抹额,身背长剑,六月初六路过翡翠岭,走夷陵坡阳光道,是啊,就是他金子轩,准没错!要是劫错了人,我让我大哥赔魏兄十斤上等排骨!😜
魏婴:那好吧,信你一次喽~,温宁,你怎么走那么慢啊,再不快点儿,咱们就喝不上厌离姐的莲藕排骨汤了。
温宁:公子,我都赶了三个时辰的马车了,我好饿,没力气了,要不让人替我会儿?>:-<
魏婴:好吧,江澄,快去赶马车!
江澄:为什么是我去?你怎么不让聂怀桑去?
聂怀桑:好好好,我去,江兄。
魏婴:诶呀,温宁,我有个人让我告诉你,他……
江澄:我去还不行嘛!就你一天天厉害得你!迟早有人收拾你!😠
魏婴:那人怕是还没出世呢!赶你的马车去吧!我去吃卤鸡腿去!顺便玩玩小兔子!😝
蓝湛:兔子!哪里有兔子?快告诉我!有兔妖害……(蓝湛被一根大白萝卜砸晕了)
魏婴:怀桑,幸亏你眼疾手快,萝卜袭击,要不然就有点儿麻烦了!😄
聂怀桑:还好吧,不过我说魏兄,这情姐的蒙汗药是不是过期了??_?
温宁:公子……我好像拿错了😨,那不是蒙汗药,是一点醉,还有半个时辰药效就到了~
魏婴:什么?一个时辰😰,温宁啊温宁,你可害死我了。江澄,快点赶车回山。
江澄:好啦!知道了!就你催催催!再也不让你喝四叔的果子酒了。😒
魏婴:你说什么?
江澄:我什么都没说。-.-
魏婴:那就好!
江澄OS:魏无羡,等回山了,看我怎么收拾你!→_→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