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之白泽追墨万事呈祥》第二章路遇宝石婴欢喜,体贴忘机慰我心

《玄门知音》路遇宝石婴欢喜,体贴忘机慰我心

又名《含光君狂追失忆老祖》

          《这个仙君脑子有病》

         《混沌山主脱单记》

设定:白泽湛×黑麒麟羡

玄幻向

作者有话说:本章世纪亮点多多,不看绝对后悔哦~😏

欢迎小可爱们来点梗哦~😜

正文:

山道弯弯,芳草矮矮,清风过后,一朝醉醒。

江澄:温宁,你帮我看看,咱们是不是赶错路了?☺

魏婴:不是吧~,江澄,就这点儿的路你都能赶错呀!😏

江澄:什么叫就这点路?我一个时辰赶了三百多里路,我容易嘛我!😠

聂怀桑:是啊是啊,江兄,您辛苦了,来来来,喝点茶水。^o^

江澄:你看看人家聂怀桑,再看看你,你还没人家有良心呢→_→!谢了啊,怀桑^o^。咕咚咕咚……噗!怎么回事?😠

温宁:晚吟哥,小天马撞到五彩扶桑石上了~😔

江澄:哦,啊?什么?魏无羡不是说了,这小天马撞什么东西上都不会停,不会受伤的吗?😠

温宁:除了五彩扶桑石~😱

江澄:呸!真他妈倒霉,赶个车还不能安生!😡

魏婴:唉唉唉!江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你把这小天马撞伤了呢😏!我先把它收到乾坤袋里。咻!好了☺!再说了,这五彩扶桑石可是万年不遇的宝贝,今天让咱们遇上了,说明老天爷看得起咱们!你想想,咱们把它藏到山里,让咱们那一山的异草奇兽受它的灵气润泽度化,不出意外的话,一百年后,咱们都成神仙了!这是老天爷想让咱们成仙呢😊!可不敢乱说!小心虞美人姐姐拿鞭子抽你!😏

江澄:不用一百年,咱们也能成神仙,不过就是都成了土地灰爷爷←_←!还有,别老拿我娘说事儿,叫什么美人姐姐,没大没小的叫谁呢!→_→

魏婴:我跟你娘就差六千岁,你比我小八百岁,我不叫你娘姐姐,难道你叫我哥哥呀😜?行啊,你喜欢就好,反正我也不吃亏,大不了各叫各的,反正最后挨教训的不是我~😜

江澄:你!胡说八道😡,算了,反正我说不过你。天道好轮回,总有人能收拾你!😈

魏婴:恐怕你要失……😝

蓝湛:墨瞳,还不把你的腿拿开,为师的手臂都要麻了。-.-

魏婴:好嘞☺!不是,你使唤誰呢你!看清楚了,老子不是你家书童仆人!更不是你家那什么墨瞳小徒弟!老子是山贼土匪,还是头子!你给我放尊重点,把老子惹急了,小心我撕票!😏

蓝湛:放肆!😠你是不是又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看话本子了,真是把为师的教训当作耳旁风了,去把家训抄二十遍!😌

魏婴:不是!我没跟你说清吗,我不是你家徒弟,这个人怎么这样呀!?_?

蓝湛:你左嘴角下有美人痣,右肩膀上有一朵祥云,腰窝处有一朵粉桃花,怕狗,贪财,但是很穷,做饭奇辣,可是画符御鬼挺在行……(¯.¯)

聂怀桑:魏兄,你什么时候肩膀上多了一朵祥云?←_←

江澄:他知道你怕狗,还贪财?←_←

温宁:公子,他怎么知道你会画符御鬼?←_←

江澄:说!他是不是你的旧情人?😏

聂怀桑:魏兄~,看来这里面有情况呀~😉

温宁:公子,你都有道侣了,你什么不能告诉我们呢?我们又不会阻拦你什么的……😞

魏兄:唉!不是!😱你们怎么能这样?我都不认识他,他不就随便说了几句,你们怎么就都信了呢!😥

江澄:那还不是因为怕狗有贪财。😏

聂怀桑:那还不是因为魏兄你确实喜欢在身上涂涂画画。😒

温宁:那还不是因为公子你确实会画符御鬼。我就是证人!☺

魏婴:好,好,我不跟你们说了,我问这个人←_←,我说你到底是谁啊?不管你是谁,你肯定不是金孔雀!对不对?@_@

蓝湛:吾名蓝湛,字忘机,世称含光君,不周山云泽观观主,你的!师父!腰佩,令牌,道碟,山契,房契,本人修为为证!-_-

聂怀桑:这位含光君,还请您把身上的为威压收一收,我这等凡俗之人受不了的。我怕折寿啊~>:-<

江澄:让你平时好好修炼你不练,这下给你大哥丢人了吧!哼!😏

魏婴:江澄,你还好意思说人家,你看看你的手!😜

江澄:啊!我的手什么时候变成莲藕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又不是哪吒!😲

蓝湛:只是施了个小幻术,现在你们心里最想要的是什么,身上就会变成什么。但是也就一个时辰而已,不用担心。☺

江澄:那为什么他魏无羡没有变!😠

聂怀桑:江兄你又不是不知道,魏兄他修为深不可测,混沌山上除了几位老人外,不是叫他前辈就是叫他山主。😉

江澄:我怎么不觉得呀!他平时疯癫癫的,根本都不像个长辈!😠

温宁:晚吟哥,那是因为公子看你小让着你呀,你今后不要调皮了,也不要和他吵了。你小时候每天去学堂的零食都是他偷偷托我放到你床头的,有的东西我见都没见过,后来我听我姐姐说,是他专门儿到天庭去请食神的弟弟帮你做的。你还记得有一次你被饕餮暗算生病了,还是他专门让太上老君给你炼丹,又照顾了你一个月,你才好的。所以以后你就不要跟他吵了,好好和公子相处就好了!☺

江澄: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大不了以后我不主动找他吵架就是了。→_→

魏婴:孺子可教也~😊

江澄:别摸我头,会长不高的!→_→

魏婴:好好好,我家江澄今后肯定能长成大高个,跟聂明玦似得。^ω^

江澄:那还是不要了,只要跟你差不多高就行。^V^

魏婴:这还不容易,赶明儿我又去找医圣,让他给你开个方子,好好调理调理,绝对能养好^_^!要是他养不好~,嘿嘿嘿!我就把他家有药园子的草全拔了,连根毛都不给他剩下!😏

江澄:这可是你说的,不准反悔!☺

魏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蓝湛:魏婴,天要下雨了,我们还不回家吗?-.-

魏婴:啊?是啊,看这天色好像要下大暴雨😃,唉,不对,我说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没说啊!?_?

蓝湛:我用法术探知了你的神识。←_←

魏婴:蓝湛!这个人怎么这样呀?我同意了吗?我允许了吗?∏_∏

蓝湛:你若不愿,我便不会再用了-.-。这位江公子,请你让一下,我来赶车。

江澄:哦,好,这位蓝观主,要不要我告诉你混沌山怎么走??_?

蓝湛:不用,我知道。

魏婴:你知道,你怎么又知道!😱苍了天了!今天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得了!反正这样也行!ㄟ( ▔, ▔ )ㄏ反正有人赶车,江澄,你也乐得清闲,让他去吧。大不了我再费点法力把咱们都送到山上就是了~→_→

江澄:好嘞,温宁,我要吃桃花酥!^o^

魏婴:不准给!😠

聂怀桑:为什么呀??_?

魏婴:我说不准就不准,你们别问为什么了,温宁,把零食包袱都给江澄,饿死聂怀桑!😈

聂怀桑:魏兄!魏兄!你不能这样!我还是个凡人,你这样我真的会死的!😨

江澄:温宁,你对我真好!☺

温宁:公子也对你很好的~😊

江澄:嗯嗯嗯,你说的对!😘

聂怀桑:魏兄,不要啊!😨

蓝湛:魏婴,吃糖人吗?给。☺

魏婴:谢谢,啊!甜啊,还是小兔兔,^V^我喜欢!谢了啊!😜

聂怀桑:魏兄,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对我啊……😨

魏婴:聂怀桑,你别闹了,再闹,我这就把你扔到温若寒那里去炼刀!😈

聂怀桑:前辈,我闭嘴!☺

魏婴:这还差不多。-.-

魏婴:蓝湛,你那里还有兔子糖吗?(´。✪ω✪。`)

蓝湛:再吃两个,不能再多了。到了明天,我再给你。^_^

魏婴:好好好,都听你的!哇哦!还是兔子糖最好吃了。*^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