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之白泽追墨万事呈祥》第三章皮怀桑为食惹江澄,暖蓝湛暗送初见礼。

《玄门知音之白泽追墨万事呈祥》皮怀桑为食惹江澄,暖蓝湛暗送初见礼。

又名《含光君狂追失忆老祖》

         《这个仙君脑子有病》

         《混沌山主脱单记》

设定:白泽湛×黑麒麟羡

玄幻向

正文:

一帆风顺云间路,转瞬已然到山中。

蓝思追:魏前辈,您回来了!☺

魏婴:呦~小思追,想我了没有?😏

蓝思追:想,只是没有料到您这次这么快就回来了。☺

魏婴:那还不是多亏了这位含光君!话说,蓝湛,你这技术可以啊~能教教我吗?😉

蓝湛:哪个?-.-

魏婴:你说什么??_?

蓝湛:什么技术,教你哪个?-.-

魏婴:蓝湛,我只是随口一说,你别当真啊!^o^

蓝湛:我当真了。(-.-)

魏婴:你怎么这么不经逗啊?😌

蓝湛:你说的,我都会当真。☺

魏婴:我说含光君,你和我相识不到一天吧,你这么相信我,不怕我把你卖了或者吃了……嗯😏

蓝湛:你不会,我信你!^_^

魏婴:你……→_→

聂怀桑: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再打情骂俏了,在不进山,就赶不上吃饭了!😣

江澄:饭桶!😠

聂怀桑:江兄,你别告诉我你不馋厌离姐的手艺😒?那好,今晚厌离姐的莼菜汤、里脊肉我一个人包圆了!😏

温宁:怀桑,我劝你适可而止。☺

江澄:温宁,你别拦我,我今天要是不打断他聂怀桑的腿,我就不姓江!😠

温宁:我帮你拦着公子和聂大叔。☺

聂怀桑:宁公子,你怎么这样?你不是善良博爱小天使吗?你这样良心不会痛吗?😨

魏婴:温宁只对理智的人善良博爱,你太跳脱了,需要治一治,只有这样,温宁的良心才不会痛啊~😌

江澄:聂怀桑,你等着受死吧!😠

聂怀桑:大哥,救我!😲

蓝思追:江公子,江姑娘好像有事情找你。☺

江澄:什么事?

蓝思追:不知道,不过我听金玲说,江姑娘好像在给金公子准备生辰贺礼,想让你帮忙参谋一下。^_^

江澄:什么?我姐给那个金孔雀准备生辰礼物?美的他😡!聂怀桑,今天我大人有大量,就先放过你!以后你要是再敢惦记我姐的饭,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聂怀桑:好好好!谢谢江兄放我一马!多谢多谢!😂

魏婴:江澄!你等等我,我也去。😃

蓝湛:魏婴,稍候。😌

魏婴:干嘛?😒

蓝湛:这是我给江姑娘带的礼物,你帮我带去,你的礼物我也准备了,红色包裹的就是。-.-

魏婴:蓝湛,你可真有心,你这个样子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要不这样吧!我……我带你打山鸡摘莲蓬,哦!我们这里的姑娘们可好看了,不仅好看,还温柔贤惠,当然有趣的也有,我介绍给你啊^V^!你这样的长相他们肯定喜欢了,不过……你可不能那么冷淡,应该多说说话,这样才讨姑娘们喜欢嘛!你放心,这事是包在我身上了。^o^

蓝湛:最后一个,不用。也……也不要旁人,有你就好。^_^

魏婴:啊?你怕生啊!那没事,我带你玩儿就是了,我可是这山里的老大,他们都得听我的,我绝对会尽到地主之谊的。*^o^*

蓝湛:好。^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