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玄门知音之白泽追墨万事呈祥》第四章赴宴中闻婴受暗伤,湛横抱惊呆满桌人

又名《含光君狂追失忆老祖》
         《这个仙君脑子有病》
           《混沌山主脱单记》
设定:白泽湛×黑麒麟羡
玄幻向

正文:
日沉月升,星子稀微。
温笥:山主,您回来了!😄
魏婴:是啊,四叔。😃
江澄:四爷爷,您没看到我吗?😞
温宁:四爷爷好。☺
聂怀桑:四爷爷,别来无恙啊!😊
温笥:哦!江小公子也回来了,还有宁小公子,呦,聂小桑也来了。我不是人老了嘛!老眼昏花就没看情。要是认错了,怕山主丢脸了不是。正好,我的酒窖正好今天出酒了,咱们正好喝一杯!😄
魏婴:有酒!竟然有酒!太好了!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喝一顿!😍
蓝湛:魏婴,小酌即可。-.-
聂怀桑:含光君,你让魏兄小酌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温情在这儿,否则他不喝个天昏地暗,才不罢休呢。😒
江澄:聂怀桑,注意点儿分寸,在外人面前少说点。😏
魏婴:哎~江澄,说什么呢!蓝湛哪里算什么外人,他是我请来的贵客,贵客你懂吧。(-.-)
温宁:公子,含光君明明是被咱们绑来的。         -_-||
魏婴:我说是请来的,就是请来的。→_→
温宁:公子,我觉得……
魏婴:打住!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就好。😒
温宁:公子,我是想说……
魏婴:哎!温宁,不要再说了啊,你再说我灌你酒了啊!😌
温情:魏无羡!你干什么呢你!你敢灌我弟酒!求你不想活了你!😠
魏婴:我哪儿敢呢。😷
魏婴:温宁,你怎么不提醒我,你姐在我身后了呢。😖
温宁:公子,我刚才就是想告诉你的,是你不让我说的。-_-b
魏婴:算了算了,没事,只要不耽误喝酒就行。^o^
温情:你还敢喝酒?就你的身体你还敢喝酒?你是不是又想躺到床上三百年动不了?你是想让我给你灌的有白费吗?老娘爬山涉水地给你采药,辛辛苦苦的给你熬药,夜里怕你养不好身子,天天不重样的给你做美味佳肴,你就算不心疼我,难道你就不心疼你厌离姐吗?啊!😠
魏婴:这下完了,别说了恐怕肉都吃不了了。😥
蓝湛:魏婴,是谁伤的你?伤到哪里了?为何会这般严重?﹏
江澄:还不是他争强好胜!非要跟那个谁斗法!😏
温宁:晚吟,别说了。-_-#
江澄:为什……嗯?嗯!嗯嗯嗯!O_o
魏婴:要你多嘴,你放心这禁言就一个时辰,到时间就解了。温宁,四叔,你们带江澄和怀桑先去也鲜满宫堂那儿吃饭吧,我和蓝湛一会儿就来。
温宁:好的,公子。
温笥:是,山主。
魏婴:蓝湛,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受那么重的伤→_→,反正现在也好得差不多了,没什么大碍了。😄
蓝湛:你不说,我便不问。
魏婴:这才对嘛。走,我带你去吃饭,我厌离姐的手艺那可是我们混沌山的一绝,一般人还吃不到呢,也是巧了,今天你可有口福了。😘
蓝湛:嗯。
魏婴:蓝湛,你怎么又这样,你就不能多说两个字吗?(=^.^=)
蓝湛:嗯……可以。
魏婴:果然是多说两个字,谢谢啊。😒
蓝湛:我……
魏婴:啊,好好好!我懂我懂,个人习惯嘛,正常,我们山里还有一个整天不说话的呢。当然,他肯定不能跟你比啦。不说了,我都快饿死了,咱们快去吃饭吧!要不然一会儿江澄他们就把排骨抢完了!
蓝湛:我帮你。
魏婴:怎么帮?
一只玉蝶闪过~
蓝湛:到了。
魏婴:到了?
江澄:??_?
聂怀桑:?(?O?)
温宁:?-_-||
温情:?(☆_☆)
蓝景仪:前辈,为什么……含光君会横抱着你过来啊?━
蓝思追:景仪,你来吃个鸡翅吧。^o^
江澄:阿姐,我是出现幻觉了吗?😂
江厌离:阿澄,你没有。☺
江澄:魏无羡他不是从来不让别人抱他的吗??_?
江厌离:许是这位含光君对山主与众不同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