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指弟为夫 第二章

文前说明:

王陆x海云帆

表哥x表弟

现代架空背景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视频,ooc是我的,考据党慎人。

注:西岱尔是海云帆出国留学时用的英文名。

安道尔先生是海云帆曾经的选修课老师

克里斯汀女士是安道尔的助手

第二章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玄灵航班提醒您,云和机场到了,请乘客们有序下飞机,谢谢您的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Dear passengers, xuanling flight reminds you that yunhe airport has arrived. Please get off the plane in an orderly manner.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王陆:唉,怎么还没到呀?不是说八点半就到吗?难不成是遇上飞鸟撞击飞机了?可这航班不是平安坠地了吗?怎么还不见人啊?

前台蔡小姐(手机拨打):王陆先生,您好,我是云和机场前台的蔡小姐,几分钟之前有一位叫海云帆的男士由于不明原因,晕倒了,被我们的工作人员带到了Airport lounge,虽然经过医生抢救脱离了危险,但是情况依然紧急,现在我们将他安置在St. mark's hospital 神内C区,请您速速到这里来,请您速速到这里来。

王陆:好的,我马上就到谢谢您。

王陆:我去,不是吧,我还没见到人,就这样了,他不会是今年命犯太岁吧?算了,还是先去看看吧!

……

海云帆:Mr. Andorra, I'm all right now. Can we go?

(安道尔先生,我的身体已经没什么事了,可以走了吧?)

安道尔:No, no, no, my dear boy, you've just woken up from a faint, and you're still very weak. You need to rest. Don't worry.(不不不,我亲爱的孩子,你刚刚从晕厥中醒来,身体现在还很虚弱,要好好休息,不用担心,这里是我的地盘,我可以做主的,你在这里好好休息就行了,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了。)

海云帆:But……

安道尔:Don't you trust my skill? My good student.(你是不相信我的医术吗?我的好学生。)

海云帆:No, teacher, I have a cousin is still waiting for me in the airport, I want you to help me contact, he can not find the province, will worry about.(不是的,老师,是我有一个表哥还在机场里等我,我想让你帮我联系一下,省的他找不到了,会担心的。)

安道尔:Don't worry! Let miss CAI contact your relatives early - Mr Wang lu, he should be soon!(不用担心啦!早就让蔡小姐联系你的亲人-王陆先生,他应该就快到了!)

王陆:请问是这里是神内C区0012病房吗?

安道尔:What did I say? Talk of the devil.(我说什么来着,说曹操曹操到。)

护士克里斯汀:请进。

王陆:谢谢!

王陆:小海怎么样?现在头还疼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你好好跟我说说。

安道尔:Mr. Wang, the patient is very weak and needs rest. Please make a long story short.(这位王先生,现在病人很虚弱,需要休息,请您长话短说。)

海云帆:Teacher, I am ok, you don't be so serious.(老师,我没事的,您不要这样严肃。)

海云帆:王陆表哥,我还好啦,只不过是老毛病又犯了,在家休息两天就可以了。

王陆:真的吗?小海。

海云帆:Do you think so?Teacher Andorra.

安道尔:What can I do? What else could the children do with such decisions? Only to be spoiled. All right, all right, pack up your things and go home with your dear cousin. I'll give you a little nutritional medicine, you should take it on time, otherwise I have punishment.(我能怎么办?孩子都这样决定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了。好啦好啦,收拾收拾行李,好好跟你亲爱的表哥回家休息吧。我再给你开一点补充营养的药,你要按时吃哦,不然我可是有惩罚措施的。)

海云帆:Thank you very much, my dear teacher.

王陆:小海,你的行李,还有相关证件以及出院手续,我已经办好了,咱们回家吧,我爸妈估计都等急了。

海云帆:好,我们走吧!Bye, Mr. Andorra and Christine.

……

克里斯汀:Chief, the situation with sidel is getting serious. Is it really necessary to tell that Mr. Wang?(主任,西岱尔的情况有点严重了,真的不用告诉那位王先生吗?)

安道尔:Sidel doesn't want us to tell his family, so we should respect his wishes. Besides, he is a boy of his own mind, and we should trust him.But a weekly inspection is a must.(西岱尔不想让我们告诉他的家人,我们就应该尊重他的意愿。况且他是一个有主见的孩子,我们应该相信他。但是每周一次的例行检查是一定要的进行的。)

克里斯汀:Ok, chief, I know. I'll arrange it.(好的,主任,我知道了,我会安排下去的。)

安道尔:Do not know what kind of flower such beautiful child can develop?(不知道那样美好的孩子会开出怎样的花朵呢?)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