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魔道祖师版《一方天地》 
视角:蓝湛。
对象:魏婴 
填词:云陌可
演唱:云陌可
伴奏:请参考山本耀司的一方天地 

阿婴啊,我可以,给你一方天地。
这一方天地,属于你 。
你也不要看四周,四周差的还有点多 。
阿婴啊,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拿下不夜天,你就是landlady.
我拿莲花坞,你就是 sunbeam.
阿婴啊,这云深的剑,总会属于你。
选一柄,我们飞去不知到哪里。
纵然有一天,你我消散啊,我仍然希望你能开心。
哪怕有一天,你我会远去,我仍望你我心贴心。

(在此只是截取了一部分音乐而改写的歌词,可能不合适,但是只是为了开心,还望各位道友不吝赐教。)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