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指弟为夫 第一章

文前说明:

王陆x海云帆

表哥x表弟

现代架空背景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视频,ooc是我的,考据党慎人。

第一章

2060年11月6号凌晨3:36分,一声“小城故事多”的电话铃响了,王陆先生揉了揉他浅浅的熊猫眼,睡眼惺忪地拨通了电话。

王陆:喂~,爸,您老有啥事儿啊,这个时候我正做梦呢,我梦到我中了1000万的彩票,您只要晚三秒,只要晚三秒,我钱就到手了。

王父:儿子,梦里有时终须有,梦里无时莫强求。

王陆:爸,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不会就是为了教育我少做异想天开的梦吧?

王父:滚犊子,少给我在这贫!我是有正经事儿,你给我竖好耳朵听好了!

王陆:嗯,我两只兔子耳朵都竖好了,而且特别直,特别正,我还跪的特别乖巧,姿势特别标准,要不我给您发个视频?

王母:儿子,别闹,你爸准备跟你说正经事儿。

王陆:我的母上大人啊,父亲大人啊!那你们倒是跟我说到底是啥事儿啊?我明天还有工作呢!我刚睡下不到四个钟头,你们就给我弄醒了,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还是你们的亲儿子吗?

王父:我跟你妈的良心不仅不会痛,而且依然坚挺。

王陆:我谢谢您了!

王母:儿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你是我和你爸充电话费送的。而且你即将有一个新弟弟,这个弟弟还和你关系匪浅。

王陆:哦。什么?我什么时候有一个弟弟么?妈,我问你,是不是我爸在外边拈花惹草了?

你放心,我绝对把他给弄死!生不如死的那种!!!

王父:臭小子,你想什么呢?你老爹我是这种人吗?老婆,你要相信我呀,对你一直是万水千山总是情、一片冰心在玉壶啊!

王母:好啦,我知道了,老头子!

王母:呀,儿子,你想哪去了?是你小姨家的儿子,这不是大学刚毕业嘛,想找个地方实习,可是这孩子聪明归聪明,就是太过于单纯,你小姨怕他在外面被骗了,不安全,所以呢就想让你带带他。

王陆:行,那我知道了,妈。就问一句啊,我那表弟叫什么名啊?

王母:海云帆,长的那叫一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就是情商有点低,哎呀,反正你见了你就知道了,你肯定喜欢。来来来,我把照片发给你。

王陆:哎呦,看着挺不错呀,是我喜欢的菜~

王父:你不是一直嚷嚷着想要个弟弟吗?你看,这弟弟不是来了。

王陆:爸,妈,我这表弟是什么时候冒出来了?今年几岁了呀?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呀?

王父:他今年18岁,C大中文系毕业,在X市上学的大学。

王母:以前不让你知道,是因为你那混不吝的性子,我怕你把你小表弟给带坏了。再者说了,小海那孩子多好啊,小姨对他都是恨不得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对他可是宠的不行不行的,不过这孩子也争气,从小到大挺懂事,没让家里操心,他家那样没意思的环境,还能长得根正苗红,我只能说……我老李家基因真好……

王父:后天你去云和机场接你表弟,要态度端正,给人家留下个好印象,务必要把小海安安全全的带到家里。

王陆:行,我一定把咱家宝贝表弟全须全尾的带回家,行了吧?老爹,老妈,(・ω< )★mua

王父:唉,自家儿子太粘人,也是一种甜蜜的悲伤啊!

王母:哎呀,没事了,习惯就好,咱家儿子多优秀,多可爱,是不是?(・ω< )★

王父:老婆,我爱你!!!😘

王母:老公,我爱你如山海,山海不可平!

王父:亲爱的,爱你天上地下惟你独尊,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王!

王母:我的挚爱,你就像我心里的星星,永远闪耀!

……

王陆:上帝啊,有一对随时随地都能秀恩爱的父母,也是一种负担,但是这狗粮吃的很开心⊙ω⊙。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