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天官赐福的语句整理合集一(主衍生)
1.我去过中原皇室,绕过黑水海蜮,经过半月边关,都只与他擦肩而过。 可我不会放弃,八百多年,亦如此。银蝶翩翩,落于那人指尖, 终是找到了,我的太子殿下。
2.“小伙子。娶亲没有?家里没有老婆吧?”
“娶了,家中已有妻室。”
“娶的是哪家姑娘呀?肯定貌美又贤良吧!”
“嗯,那是。貌美又贤良,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从小就喜欢的。喜欢了很多年,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
3.何为怂?
八百年痴情不言说
可否具体
一吻现长水不露情
可否再具体
三千盏明灯不表意
可否更具体
精心砌宫观人不知
仍是不解
花城
4.你说红这个名字好,我便是一身红。
你说我应更擅使刀,我的武器便是刀。
你曾替我撑一把红伞,我便携一红伞。
你为花冠武神,我便姓花。
你说你是我活着的意义,我便留恋于世。
你永远是我的太子殿下,我的神,我的哥哥。
5.你为花冠武神,我便姓花
你说红这字好,我便一身红
你说我更应擅长使刀,我的武器便是刀
你说你是我活下去的意义,我便留恋与世
你说可为你而活,我便永不愿安息
你曾替我撑一把红伞, 我便携一把红伞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6.当初并非因你盛名而来
今后也不会因诋毁而去
不在巅峰慕名而来
不在低谷离他而去
花城
7.《天官赐福》四名景——少君倾酒,太子悦神。将军折剑,公主自刎。
《天官赐福》四大害——黑水沉舟,青灯夜游。白衣祸世,血雨探花。
《天官赐福》新四名景——太子做饭,少君女装,将军种马,公主骑牛。
《天官赐福》新四大害——血雨怂花,青虫夜蠕,黑水欠债,白衣传销。
8.花城:欠了一个人很多花,大概有一座城了吧。
……殿下,这是今天刚摘的花,它配不上你,我再去找。它们都配不上你。我一定要为殿下找到最美的那朵花。
曾记破败太子庙里面的那朵白花。
在花城眼里,大概什么花都配不上他心心念念了八百年的殿下吧。他做出来的万神窟,欠下了一座城的花。
9.无名氏:“血雨探花,在你心中,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
无名氏:“做到血雨探花你这样的鬼王之位,这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你觉得痛苦。也许并不存在。”
……
无名氏:“铜炉山蛊城?”
花城:“不足为惧”
花城:“亲眼看着所爱之人被践踏,自己却无能为力。你明白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这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10.中秋放长明灯,每个神官最大的宫观里都有几百盏灯升上来。有人求媒运,有人求财运,有人求官运,有人求子嗣。
独独谢怜这里有足足三千长明灯升上来,每一盏,求的都是他。

评论(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