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天官采访,无所畏惧!!!上】

第一次采访!

(注:人物属于墨香铜臭太太,o o c属于我,不喜勿喷,禁k y,谢谢配合)

Hello,小伙伴们,我是可可,欢迎来到天官采访系列,本采访是由极乐坊独家赞助播出,欢迎各位朋友来此参观玩耍。

废话不说,直接切入正题,本期我们采访的嘉宾是天官赐福世界的第一模范夫夫,(当然也是我们家的老板和老板娘😉),仙界第一武神谢怜与绝境鬼王花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太子殿下与花城主,👏👏👏……

谢怜:谢谢,谢谢大家😊

花城:哼😏,表现还凑合吧!

(众神官:唉😌,幸好幸好,这下咱们在凡间的庙宇保住了。

众鬼:诶,怎么回事?难道是我们鼓掌的姿势不标准?城主不满意?)

谢怜:哎呀,众位神官,你们不要那么紧张嘛,还有鬼市朋友们,不用担心了,他就是这么个臭脾气,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众神官和众鬼:嗯😄,太子殿下说的有道理,这下我们就放心了。

可可几声清脆的咳嗽声传来……(强行拉存在感的我会不会被城主变成不倒翁😂)

好啦,请各位朋友们把注意力转过来,我们要开始今天的采访了,请太子殿下和花城主准备就绪。

天官赐福第1,2问:请问两位第一次见到对方的地方是在哪里?当时心里在想什么?

谢怜:我第一次看见花城是在仙乐国的神武道,那时候我看见他,我没有什么反应,只是下意识的想去救他,如果真要说心里在想什么的话,那就是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惨,这么可怜,竟然想跳城楼。

花城:仙乐国神武道,那时候我饱受欺凌,厌恶人世,想着既然世人弃我如鄙履,那么我就先毁了他们最开心的时刻。却不想在这个时候遇见了哥哥,遇见了这世上唯一拯救我的人。他抱着我的时候,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众神官:太子殿下,真是天生就悲天悯人呐,也幸亏他是救了花城,要不然咱们得早死多少回啊!

众鬼:果然,咱们城主小的时候就天赋异禀,思维异于常人,想来这般勇武也是有原因的。)

天官赐福第3,4问:能问两位的定情信物是什么?喜欢怎么把玩它?

谢怜:嗯……应该是玲珑骰,平时闲来无事或者想三郎了,就把它拿出来看看,当骰子玩。

花城:红珊瑚耳坠和玲珑骰,平常把红珊瑚耳坠绑到头发上,时常记着哥哥;想见哥哥了,就把玲珑骰子拿出来抛一下,找哥哥去。

(众神官:太子殿下,果然是大家风范,当真矜持有度

众鬼:与咱们想的差不多,城主当真是行动派,真是威武不凡)

天官赐福第5,6问:请问两位最喜欢对方叫自己什么?你喜欢对方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谢怜:哥哥,正红色鬼王常服

花城:三郎,神武道太子悦神服

(众神官:快去灵文殿支钱,到织女宫买800套太子悦神服!给太子殿下备上。就算欠钱也得买!

灵文:呵😒,想要买东西讨好太子殿下和鬼王,自己出钱,白锦,看着门,我先喝点水歇歇再批公文。

众鬼:快到满庭芳买800套鬼王服给城主备上,不许学黑水,自套腰包,不许欠钱。

引玉:唉😌,还是咱们鬼市中人省心呀,瞧瞧咱们素质多高,果然不是那些天界一众神官可以比的。当然,除了太子殿下和他的一些好朋友们,来来来,一真,快点帮我找找账本

权一真:好的,师兄~😌)

可可:呵呵→_→,哪有你们这么喧宾夺主的😠,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知道吗?就算是想说悄悄话也给我声音小点。贺公子,麻烦你帮我维持一下秩序,我给你100万鬼币,已经打你卡上了,不用谢我😜

花城:可可做的不错☺,给你涨两倍工资,下边儿的,你们都给我安生点,不然把你们都喂死灵蝶,或者是试试厄命的滋味儿。

谢怜:三郎,也没什么嘛,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就不要跟他们计较了,你看若邪都给他们求情了,你就放过他们吧!

花城:嗯,哥哥说的对,我不跟他们计较了😃,但是,若邪不能胳膊肘往外拐哦,不然我不介意若邪你再断一次,嗯😈。好了,可可继续吧!

天官赐福第7,8问:请问两位喜欢吃什么?最喜欢哪一个?

花城:哥哥做的,我都喜欢吃☺,比如说玉洁冰清丸,万紫千红小炒肉,百年好合羹等等

谢怜:三郎做的都很好吃啊!我都很喜欢😉,比如金枝玉叶,牡丹燕菜,青龙过江等等

(众神官OS:花城不愧是绝境鬼王,佩服佩服!心境和厨艺当真是一流啊!👍

众鬼OS:大伯公真不愧是金枝玉叶的贵人,品味就是高,我们城主的厨艺也是出神入化,及时抓住了大伯公的心和胃!👏

青鬼:不愧是绝!😰

师青玄通灵中:明兄,我好像又听不见了,怎么办?😞

贺玄通灵中:青玄,不怕,我陪着你。啊!不好!我好像又有心魔了😓)

天官赐福第9,10,问:请问两位平时最喜欢玩什么?做什么事情最开心?

花城:玩各项事业,为哥哥过上更加舒适的生活而奋斗终身。与哥哥行周公之礼最开心😊

谢怜:喜欢边捡破烂边玩,为帮助天下苍生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终生。最喜欢和三郎做任何事情😳,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众神官OS:仙界不值得!但是我们还是很感激太子殿下收了花城的。😌

众鬼OS:我觉得我们是世间最强大而又最幸福的鬼。强大的是我们吃了这么多的狗粮,还没有觉得腻死;幸福的是天天吃城主和大伯公的狗粮,我们觉得幸福无比。☺

青鬼戚容:哟哟哟~这哥哥、三郎叫的真腻歪,我都看不下去了,狗男男。😒

郎千秋:就你这鬼都嫌的玩意儿,你还敢嫌弃我师父跟花城,你欠揍是吧,好,满足你。💪

天官赐福第11、12问:请问两位,如果戚容要被君吾帝君烧死了,你们要怎么办?如果郎千秋被梅念卿国师打了,你们要怎么办?

花城:如果君吾要杀死青鬼的话,这种事儿就不用通知我了,他也配?😏若是碰上我不顺心,怕是要添把火让他死的更快点儿。如果是国师要打郎千秋的话,那倒没事,打了就打了😌,反正那孩子皮糙肉厚欠打,多打几次就长教训,毕竟要让他学会尊师重“道”。

谢怜:如果帝君要杀戚容的话,肯定是因为他的品位太差了,惹帝君不高兴了,我怕是要给戚容他送点玉洁冰清丸😊。如果是国师要打千秋的话,那倒没事儿,让千秋陪国师打几圈麻将就好了😜。

(戚容:狗屎玩意儿的臭花城,黑心雪莲假圣父的谢怜,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我好歹是个近绝啊!😡

贺玄:呵呵,不过是个凶,也敢叫近绝。跟你并列四大恶,我都觉得没脸。我把你打一顿,再送你到黑水河里洗洗,清醒一下脑袋,如何?😈

戚容:你你你,你别过来,你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倒霉鬼,你别靠近我, 老子真怕跟你呆一会儿都会倒霉。😓

师青玄:呵呵,这可由不得你,明兄,我帮你一把,如何?😊

贺玄:正合我意。😃

不一会儿一道青影,从天而过,并伴随着“丑鬼黑水!贱人风师!狗花城!狗日的谢怜!天杀的你们啊啊啊啊!”

众神官和众鬼坐着小板凳,吃着瓜子:嗯,这个小插曲排练的不错,建议青鬼多被打几次。☺)

可可:由于青鬼戚容严重影响节目秩序,需要紧急处理一下。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观看心情,让大家先看一下《悦神》MV,吃点儿菩芥观特产咸菜馒头肉片粥。

我先带太子殿下和花城主下去,稍适休息。

《悦神》很精彩,花怜马上来。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