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我又想挖坑了,怎么办?

想写博君一肖现代文,但是怕写不好ggdd的性格、语言。😂

想写无限风息以及群像,但是怕把握不好每个人的说话方式,关键我还得找头像,太累了😠

想我继续写霜叶镇吧……又想换换脑子,唉,纠结~😭

要不……上帝……太上老君给个建议~?_?


我脑中有很多个脑洞和梗,但是脑洞很丰满很丰富,现实很骨感,写出来的文章要经过千锤百炼,好累啊!>:-<。但是不写的话,心情又不美丽。

算了,我还是妥协吧,什么时候心情好再写吧!←_←


我就是这么一个纠结矛盾又有点忍不住想码文的小可爱和小傲娇😜,么么哒~(^з^)-☆


竹野山:主人,该睡觉了。

我:好了好了,我这就来睡了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