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请假

由于前段时间写文太过用力,用脑过度……所以……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只好休息一段时间,等状态好些了,调整过来了,再重整旗鼓,好好更文。☺


至于更哪一篇文章呢??_?就要看我那个时候的灵感了,毕竟现在我也说不准,比较可能的是玄门知音,也有可能是开个新文。😜


云陌可:啊,我这管不住~想挖坑的手啊~

竹野山:主人,你给我清醒点,能不能就着一个坑慢慢填!不知道,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吗?😒

小心我哪天摁着你的手就着一个坑写d(ŐдŐ๑)

嗯😏


云陌可:我……尽量……吧😄

竹野山:无奈╮(╯_╰)╭,猫兄,下次你上吧。我尽力了……

龙猫: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