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川拾贰

希望在未来。吾辈当自强!道系and佛系随时切换。

指弟为夫 第三章

指弟为夫 第三章

文前说明:

王陆x海云帆

表哥x表弟

现代架空背景

没看过原著,只看过视频,ooc是我的,考据党慎人。

本章王舞出没,角色是王陆的姑妈。

第三章

月朗星稀,人间有声。

王陆:我亲爱的爸妈,我带着可爱的小海回来了,还不快来迎接本座。^o^

王舞:小陆儿,你最美的姑妈来了,有没有想我呀?我可是不远万里,从老家赶到这里来照顾你的呢~(・ω< )★

王陆:姑妈,我看不是你照顾我,是我照顾你吧😒!毕竟你可是个做饭都会把锅底烧穿的人。

王舞:哎呀,小陆儿,这里还有外人在呢,你怎么能揭姑妈的黑历史呢😉?你这样我会不开心的啦,我会多长一条皱纹哟,将来你去相亲的时候哦,人家姑娘看见你有一个不漂亮的姑妈会给你打折扣分的。

王陆:亲爱的王舞姑妈,您能不提相亲这回事儿吗😔?我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气多金的优质好男人,怎么会沦落到相亲那个地步呢?再说了,小海可是我的内人,这可是我亲……表弟。😌

海云帆:姑妈,您好,这是我从国外给您带来的礼物,请您笑纳。☺

王舞: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太破费了吧。^_^

王陆:就是啊,小海,你给她带一个冰箱贴就行了。←_←

王舞:死小子,说什么呢?哦,我的天呐😱,白兰地、伏特加、限量版英镑,还有最新款的圣鹿野地,小朋友,你太用心了😘,我好爱你哦,以后你就跟小陆儿一样,叫我姑妈!你放心,以后有姑妈罩着你,你在这个城里横着走都没事儿⊙▽⊙。

海云帆:这都是晚辈应该的,您喜欢就好。^_^

王陆:小海,你都给这老女人送这么好的礼物了,那我的应该不比他差吧?😉

王舞:你说谁老女人呢?我今年最多35岁,正是娇艳美丽一朵花,追我的人从漠河排到三沙群岛呢。一看你就是没见识,审美有问题。😠

王陆:是是是,您最美,您最漂亮,您最有气质啦!😂

王陆:小海,求礼物。😚

海云帆:王兄,因为双11的缘故,所以快递有些延迟了,需要过几天,不过你放心,我已经在催了。😓

王陆:哎,你怎么给我换称呼了?算了,你开心就好。只要你给我的礼物,能让我震惊就好。😜

海云帆:包君满意!☺

王舞:好了,别在那磨磨唧唧了,我点的外卖到了,咱们吃饭吧!😄

……

王陆:来来,小海尝尝这个龙井炒虾仁、桑杏炖猪肺、党参乳鸽汤、梅菜蒸鱼尾、豉汁拍黄瓜……。*^o^*

海云帆:谢谢,味道很好。☺

王舞:小孩常常我做的水盆羊肉、火晶柿子,秘制紫苏炖田螺。😃

海云帆:姑妈,羊肉和柿子我很喜欢,但是这个田螺,我真的是敬谢不敏了。

王陆:姑妈,小海对贝壳类的东西过敏,难道我妈没跟你说过吗??_?

王舞:你的母亲大人刚给我发了个微信让我过来,你亲爱的父亲大人,就把你妈拽上了去奥斯隆的飞机,什么也没跟我说,跑的藏羚羊都快,我再打电话就是信号不在服务区,你说他们哪来的时间来告诉我这些呢>:-<?我觉得有一句话很适合你,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话说我有时候真的感觉你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还是不讨人喜欢的那种。😏

王陆:好吧,我错怪你了,跟你道歉。但是王女士,你能不损我吗😔?这个样子容易嫁不出去的,你就不怕我出去跟欧阳商叔叔说点什么吗😏?

王舞:你……好的很……算了→_→,不跟你小孩子一般见识,吃完饭记得把碗筷刷了,我要去做敷面膜了\^O^/。

王陆:你……

王舞:小海是你的童……

海云帆:什么?

王陆:你是我的童年伙伴嘛,是吧姑妈。^o^

王陆:您可闭嘴吧!我口无遮拦的王女士(小声)。←_←

王陆:10箱长城干红(超小声)

王舞:嗯?嗯!是的啊😄

海云帆:王兄,刚才姑妈好像……有话没有说完。(?O?)

王陆:没什么啊,那个……王女士一喝酒就上头,然后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以后会习惯的^ω^。

王舞:是啊是啊(*^_^*)

海云帆:可是……

王陆:没什么……可是……,啊,九点到了,晚上九点,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这是一个我们应该放松心情,焚香沐浴,听着故事进入睡眠的时间,小海啊,你去洗洗吧,然后一会儿我给你讲故事哈。😃

海云帆:我还是觉得……^_^

王陆:这是我家,我说了算,你是不是不听哥哥的话了?快去!(>_<)

海云帆:好吧。摊手ㄟ( ▔, ▔ )ㄏ

评论(2)

热度(28)